close

【作者概要】:二目,男,湖南 - 長沙,起點作家。

【小說類型】:史詩奇幻

【內容簡介】:

  程岩原以為穿越到了歐洲中世紀,成為了一位光榮的王子。但這世界似乎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?女巫真實存在,而且還真具有魔力?
  女巫種田文,將種田進行到底。

【評價】:仙草

 

看小說請道->https://ck101.com/thread-3536263-1-1.html?ref=pim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推薦原因:其實我這本還沒看完啦,主要是想參加活動,但看到目前為止,實在是讓我停不下來的在追

     我其實很少看種田流的小說,可以說是沒興趣所以沒在看,但這一本是看到小說慶典裡吹的好像很厲害一樣,所以我就跟鄉民一樣拿香進來拜,發現這本驚為天人的小說

     我給女巫的評價很高(你誰啊?),女巫可以說是種田流修真聊天群也不為過,主線很明確,不會太多不合理,文筆也很順暢

     最喜歡這種不指主角很強,連配角都很有戲的書,自前看到中間左右,還沒看到毒點,所以推薦給大家看囉

               讚讚讚! 三個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說不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